化学工程学院第十届教职工摄影赛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3-12-27发布人:化学工程学院浏览次数:820

  

摄影比赛作品展板

    近日,化学工程学院教职工摄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摄影赛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收到摄影作品160余幅特聘请青岛开发区政协常委、国家一级摄影师王新正教授等人作为评委,本着作品内容动人、色彩艳丽、构图吸引人的原则,经仔细筛选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校园之夜(姜磊)、童趣(南国枝)、小小摄影家(卢磊);二等奖6名:碧海蓝天(涂永善)、我运动,我快乐(孙伟)、振翅欲飞(唐艳凌)、校园之秋(杨一帆)、举天(李庶峰)、毕业季(李慧);三等奖12名:彩虹(安慧)等。

    参与本届比赛的所有摄影作品将通过网上影展的形式进行展览,部分获奖作品已经制作成了展板在学院内部进行展示

    化学工程学院教职工摄影比赛由化学工程学院工会组织举办,到今年已连续举办了十届,比赛为丰富教师文化生活、陶冶教师审美情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据悉,学院还将聘请专业摄影师通过举行摄影知识专题讲座、作品赏析的形式,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摄影水平和审美能力。

【作者:李庶峰 孙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