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颂歌祖国,唱响石大”迎新春教职工歌咏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3-12-30发布人:国浩浏览次数:294

我院教职工演唱《歌唱祖国》

     我院教职工演唱《歌唱祖国》

  

   为了歌颂改革开放三十五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绩,营造浓厚、和谐的校园氛围,12月28日,由校工会主办的以“石油魂,中国梦”为主题的2014年迎新春歌咏比赛在唐岛湾俱乐部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我院教职工最后一个出场,演唱经典歌曲《歌唱祖国》,整齐的着装、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以及充满激情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获得歌咏比赛二等奖。

   《歌唱祖国》因其明快雄壮的韵律而广为传唱,现在已经成为中国各种重大活动的礼仪曲、开场曲或结束曲,号称“第二国歌”。比赛前,学院各个工会小组积极响应,精心准备,认真组织。教职工们克服各种困难,从分声部联系到一遍遍合唱排练,利用空闲时间时间加紧排练,力争把歌曲演绎到最佳。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纪效田和全校师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作者:孙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