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06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196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201715日下午1500,化工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于工科楼E411系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赵延灵主持,全系20余名教工党员进行了学习和研讨。

    全系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与基本要求。赵延灵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三会一课”等10项党支部基本工作制度》,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对支部相关工作以及党内生活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就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

    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系党员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高了支部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作者:孙治谦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