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06发布人:孙伟浏览次数:202

    根据学校发布的《关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有关要求和上级党委部署安排, 201714日,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刘芳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要求,支部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着手,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刘芳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在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参加会议的党员表示要根据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改起,即知即改、边议边改、立说立行,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党支部针对查摆出来的共性问题,对组织生活会反映的突出问题,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完善长效机制,推动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的工作发展。

【作者:刘芳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