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06发布人:孙伟浏览次数:185

    15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有关要求和上级党委部署安排,化工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A325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丽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由支部书记王丽飞代表支委会对支部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四讲四有”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摆了支部和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之后,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根据自己梳理的发言提纲,一一发言,针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诚恳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成员还就本学年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支部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政治修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发现了支部和党员自身问题和不足。参会党员表示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对梳理汇总查摆出来的实际问题,一个一个加以解决落实,要扎实做好岗位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实的作风,促进实验中心更好更快发展。

【作者:王丽飞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