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决定宣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7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1045

会议现场 魏孟吉摄影

李兆敏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魏孟吉摄影

1115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李兆敏、组织部副部长张希秋代表学校党委来我院宣布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决定。学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工会主席、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正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张希秋同志主持会议,并宣布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任命:杨朝合同志任学院院长,冯宝鹏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刘欣梅、刘东、蒋文春、刘义同志任学院副院长,王迅同志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原班子成员职务自然免去。

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表态发言,承诺将深刻领会学校领导在全校领导干部大会上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不辜负全院师生的厚望,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继往开来,奋力拼搏,为一流学科建设、“十三五”规划推进以及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贡献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李兆敏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上一届班子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创建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二是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三是坚持标准,从严要求,着力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新班子、新面貌、新起点、新发展,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开创新的工作局面,为建设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李兆敏同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他指出,学习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八个方面:一是深刻理解把握十九大报告的鲜明主题;二是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深刻理解把握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是深刻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五是深刻理解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六是深刻理解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七是深刻理解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八是深刻理解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


【作者:魏孟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