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模观测器和微分器

发布时间:2017-12-11发布人:孙伟浏览次数:1483

  

题目:滑模观测器和微分器(奥地利与英国合作研究)

时间:20171211号下午3:00

地点:南堂404

主要内容:

    本次讲座将以汽车行业的实际项目为案例,讲解滑模观测器与微分器的应用。首先回顾滑模观测器的基本性质,由于具有较强的鲁棒属性,其可以精确估计不可测变量。介绍滑模微分器、一阶微分器研究现状。微分器在实现过程中使用自适应增益,即使在很多信息不知道的情况下,也能可靠地估计变量的微分。讲座将着重于实际应用和及其工具箱。

主讲人简介:

    莎拉 斯珀吉翁,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控制工程教授、电子电气工程系主任以及测量和控制研究所主席。其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系统建模分析和鲁棒控制。发表论文270余篇,并于2010年荣获霍尼韦尔国际颁发的“控制与测量理论发展杰出贡献奖” distinguished contribution as a control and measurement technologist to developing the theory of control)奖项,于2000年荣获IEEE(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千禧年奖章。莎拉 斯珀吉翁目前是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理事会成员和欧洲控制协会成员,同时她也是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

马库斯 理查亭,在奥地利克拉根福大学获得技术科学博士学位,在奥地利格拉茨技术大学获得硕士学位。自2014年以来,一直担任奥地利格拉茨工业大学自动化与控制研究所的助理教授。马库斯 理查亭目前是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变结构滑模控制技术委员会的执行委员会成员,IFAC(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机电系统技术委员会委员,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非线性控制系统技术委员会委员和第十五届国际变结构系统研讨会项目组委会委员。

                            化学工程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人事处

                                                        2017128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