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及盛虹石化集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02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780

会议现场 魏孟吉摄影
会议现场 魏孟吉摄影


41日,江苏省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海东、副主任杨殿光,盛虹石化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罗云平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文杰,学院副院长刘义、党委副书记王迅,化工系主任刘会娥、装控系主任赵东亚,辅导员参加座谈。

会上,王迅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刘义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刘会娥和赵东亚就卓越工程师培养工作、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李海东介绍了连云港市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尤其是化工产业的发展,着重介绍了连云港吸引优秀人才的政策。罗云平介绍了盛虹石化集团的整体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实习基地建设、仿真实训基地建设、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盛虹石化集团位于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江苏省连云港市徐圩新区)内,是盛虹控股集团倾力打造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石化产业基地、物流中心和研发基地。





【作者:刘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