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党支部与辅导员党支部开展专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3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480

交流会现场 魏孟吉摄影
交流会现场 魏孟吉摄影


42日下午,化工系党支部与辅导员党支部在工科楼A335会议举行了“推动合力育人,助力学生成才”专题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迅,化工系主任刘会娥、党支部书记丁传芹,支部成员及班主任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

王迅介绍了辅导员支部的情况、学生党建及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的情况,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之间的平台建设,将学生培养的工作做实做细,提升学生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学生提高综合素质。

刘会娥介绍了目前化工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情况,尤其是在新工科背景下,如何更好地做好教学培养工作,助推学生成才。丁传芹在谈到学科竞赛时提出,班主任、班导师与辅导员要发挥导向作用,引导学生热爱化工专业,通过积极参加比赛,锻炼综合能力。

会上,大家围绕学生党建、人才培养中的热点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通过支部搭台,共同研讨学生党建、人才培养的热点问题,推动了全员育人工作。



【作者:刘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