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验中心开展“凝心聚力、学做结合”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4-07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474

44日上午,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工科楼A335会议室召开以“凝心聚力、学做结合”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了今年全国“两会”及《宪法》修正案的有关内容和精神实质,传达了学校“教代会”“工代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本单位实际从工作开展和思想舆论导向等方面进行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丽飞主持。

会上,王丽飞书记与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及精神要点、《宪法》修正案,以及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大闭幕式上的讲话。对于全国两会简明扼要地采用数字化的形式盘点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对于《宪法》修正案采取对照新旧版本《宪法》的学习形式;以习近平主席的大会讲话作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继续前进的动员令。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作为校代会代表的王丽飞还详细讲述了学校“两会”的参会情况,传达了学校会议形成的决定及精神。其他同志转达了2018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进一步形成“凝心聚力、学做结合”的思想共识,纷纷表示以本职工作为出发点,不忘从事教育事业的初心,为学校学院新学期的更好发展,发挥出个人的光和热。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