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党风廉洁教育主题图文展

发布时间:2018-05-17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82

学生党员观看图文展 魏孟吉摄影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学院党风廉政建设,515日,化学工程学院在工科楼A座大厅举办“从严治党,弘扬正气”党风廉洁教育主题图文展,通过案例、漫画等图文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简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生动解读,进一步明确廉洁自律规范,推动党员师生强化遵纪守规意识,营造清风正气的工作环境。

辅导员徐光辉在看了图文展后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必须做到警钟长鸣,筑牢防线,从严自律,管住自我,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在大事上泾渭分明,在小节上从严把握,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自觉地以党纪国法约束自我,更好地为师生群众服务。”

学生党员孙运景表示:“清廉则无畏,秉公则无私,共产党员应该日日反思清正廉洁,严守纪律,保持优良传统,才能净化自我,提高素质,以良好的作风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也应该慎独慎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守住清正廉洁底线,为将来踏入社会廉洁从业做好准备。”

本次主题图文展拉开了化学工程学院第九届“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序幕,学院将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参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及大学生廉洁心语征集活动,并开展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做好全媒体宣传教育;组织有关党章、宪法的专题学习,做到学思践悟,不断增强党章意识和法治观念。


【作者:刘伟 魏孟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