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6级装控环设专业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7发布人:刘芳含浏览次数:340

2016级装控环设年级大会 湛文健摄影


为保障近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514日上午,化工学院2016级装控环设学联于南教300号教室召开年级大会。辅导员刘芳含出席并主持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刘芳含针对近期考试较多的情况,对学生们提出要求,要求学生们认真、系统地进行复习,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以期取得理想的成绩。紧接着,刘芳含对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点名批评少数存在不合管理要求的宿舍。她对学生们强调要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同时要相互监督宿舍的安全情况,要求班长团支书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强调宿舍安全卫生情况与年度综合测评密切相关,宿舍的安全卫生检查结果具体会量化到成绩上。她希望各个班级班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开展日常工作。最后,学院2015级学生、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党建中心主任袁俊聪,对学生的思想教育与日常管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鼓励并祝福学生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年级大会对近期学生工作的安排进行了具体介绍,强调了安全与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为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刘芳含 湛文健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