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化院师生斗志昂扬

发布时间:2018-05-18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771

学院方队入场 魏孟吉摄影

学院方队 魏孟吉摄影

由我院和理学院学生带来的威风锣鼓表演 桑如松摄影

太极扇表演 邵旋昊摄影

广播操表演 桑如松摄影

二级领导干部接力 桑如松摄影

二级领导干部接力 庄子薇摄影

二级领导干部接力成员合影 魏孟吉摄影

起跑 庄子薇摄影

三级跳 庄子薇摄影

学生男子甲组跳高 邵旋昊摄影

教工男子丙组100米 桑如松摄影

铅球 庄子薇摄影

铁饼 宋春雨摄影

标枪 曾舒宏摄影

教工女子丙组100米 桑如松摄影

518日,初夏的唐岛湾畔,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处处洋溢着生机与活力。石大运动场上,彩旗飘扬,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8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护旗手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来自青岛、东营两校区的28支代表队穿着整齐的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党委常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致开幕辞,向筹备运动会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和服务员表示诚挚慰问,尤其对校友代表队表示慰问。他表示,石大人正以拼搏的精神和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地走在建设石油学科国际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道路上。他指出,在60余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形成了强质健体、乃文乃武的优良传统和体育精神,学校特有的体育特色和体育传统鼓舞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石大人拼搏向前,开拓进取。伴随着学校发展的坚定步伐,一年来,我校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相信在全校师生员工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一定会办成一届展现风采、文明和谐、凝心聚力的盛会”。

裁判员代表付罡、运动员代表高阳在主席台下庄严宣誓,校长郝芳院士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中国石油大学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七色彩烟直冲云霄,将运动场装扮的格外美丽。运动场上,威风锣鼓表演、大学生太极扇教学成果展示和教职工广播体操依次上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缤纷青春梦想,化蕴青年力量。本届运动会,青岛、东营两校区共有28支代表队198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我院有学生运动员60名、教职工运动员73名代表学院出征。化学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将们,将秉承化院人的拼搏精神,在赛场上奋勇争先,初心不忘,牢记使命,一往无前!


【作者:焦国红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