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田径运动会学院荣获教工组总分第五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发布时间:2018-05-22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421

化蕴长江通讯社摄影

518-19日,学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在青岛校区体育场举行。化学工程学院广大教职工踊跃参赛,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协调安排下,克服了运动员受伤和身体不适等因素,展现了化学工程学院拼搏奋斗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在赛场上用实际行动感染和感召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最终,学院获得教职工组总分第五(院部第三)和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我院高度重视,院工会多次开会部署,确保项目不缺人,后勤有保障,宣传重典型,一系列工作为本次运动会有序开展、流畅运行提供了保证。运动会期间,党委书记冯宝鹏带头参加领导干部接力和教工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学院领导经常到比赛场地看望运动员、为运动员鼓劲加油。院工会委员全程服务和协调,各工会组长轮流值班,确保每位运动员都能准时参加比赛,学生服务队伍工作高效周密,力争参赛队员无后顾之忧。

本次运动会学院涌现了很多感人的典型,张云波老师膝盖受伤,本可放弃比赛,但为了学院成绩,依然坚持参赛;朱丽云老师产后仅半年时间,在身体刚刚恢复的情况下,参加两项比赛和一项接力,而且均获得不错成绩;刘贺老师在体力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坚持参加800米比赛,为广大师生做了榜样,提振了学院精气神。


【作者:徐光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