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7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918

大会现场 魏孟吉摄影

刘伟汇报体育工作 魏孟吉摄影

院长杨朝合宣读表彰决定 魏孟吉摄影

院长杨朝合讲话 庄子薇摄影

姚海田处长为获得突出贡献运动员代表颁奖 魏孟吉摄影

全运作为突出贡献运动员代表发言 袁鑫摄影

吕宏凌部长为获得优秀运动员的代表颁奖 魏孟吉摄影

窦雅琴老师作为优秀运动员代表发言 庄子薇摄影

校团委副书记石国卿为优秀教练员、优秀组织者获奖代表颁奖 袁鑫摄影

尹治杰教练作为优秀教练员代表发言 袁鑫摄影

潘志超作为优秀组织者代表发言 魏孟吉摄影

冯宝鹏书记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体育拼搏精神奖的代表颁奖 袁鑫摄影

王纯正老师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袁鑫摄影

校工会主席张军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魏孟吉摄影

王永强老师代表优秀组织单位发言 魏孟吉摄影

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讲话 袁鑫摄影

校工会主席张军讲话 庄子薇摄影

526日,化学工程学院在逸夫楼一层报告厅召开2018年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庆祝学院在校运会上取得的骄人成绩,回顾一年来学院的体育工作,并对在运动会上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学校工会主席张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姚海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吕宏凌、学校团委副书记石国卿,院长杨朝合、党委书记冯宝鹏以及各系(室、中心)负责人出席大会。

会上,辅导员刘伟汇报学院体育工作,他谈道:“学院运动健儿用速度和力量展现了化院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风貌,用坚持和努力书写了化院运动会的光辉历史,也开启了学院体育竞技新的篇章。回首过去,我们砥砺前行,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展望未来,我们步履坚定,在明年的运动会上我们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得更大的荣誉。”随后,院长杨朝合宣读表彰决定,并希望大家把体育精神融入到个人成长过程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学院争创一流、构建和谐化院贡献力量。

颁奖环节,与会嘉宾分别为突出贡献运动员、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组织者、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拼搏精神奖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奖,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其中优秀运动员代表窦雅琴老师讲到:“一个重视师生体育工作的学院必定是个团结有精气神的学院。一个能在体育活动中夺得佳绩的集体必然是凝聚力和战斗力超强的集体。望更多老师和同学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让个人成为更好的自己,也让学院成为更棒的集体!”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表示:“好的成绩都是拼搏出来的,祝贺对学院师生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感谢运动员、教练员共同的努力和拼搏,也感谢各个职能部门对我们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运动员,关注为我们的集体增添了光彩、赢得了荣誉的老师和同学,也请同学们保持自信,具有坚定意志力、团队合作精神和顽强拼搏精神的你们,将来的发展一定不会差,大家要将各个方面的工作做好,成长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为未来的人生路打下更好的基础。

大会最后,校工会主席张军对学院师生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学院工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谈了自己的三点感受:一是体育精神能够鼓舞士气、引领集体不断前进;二是优异成绩的取得一定也离不开学院党委的重视和学院行政的支持;三是体育运动就是要在赛场付出最多努力,取得最好成绩,为集体和自己贡献力量。


【作者:魏孟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