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8届“青春无悔 未来可期”毕业演出

发布时间:2018-06-28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1062

毕业生在签名墙上签字

歌曲《怀念青春》



相声《白蛇传》

舞蹈《我的新衣》

歌曲《青春纪念册》

魔术《魔幻世界》

吉他弹唱《那些年》

朗诵《花开一世界》

合唱《送别》 

摄影:湛文健 侯燕芳 魏孟吉

四年青春无可悔,缤纷未来犹可期。625日下午,化工学院“青春无悔,未来可期”毕业演出于唐岛湾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团委书记郭孟、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应邀出席。

青春是那些挑灯夜读的时光,是那些无话不谈的岁月,演出在房克昌、何建文演唱的歌曲《怀念青春》中拉开序幕。在第一篇章“忆昔·怀念”中,相声《白蛇传》和舞蹈《我的新衣》相继上演,相声俏皮,舞蹈活跃,解庆宁、王瑜唠着西湖断桥上白娘娘的“嗑”,张子谨等则活力十足的随声律动。在第二篇章“成长·奋进”中,宋凯亮等献上歌曲《青春纪念册》,秦志川、王馨语等用魔术创造了一个《魔幻世界》,贾超洋、钱晨和李佳汶的吉他弹唱《那些年》,展现了毕业生青春的泪水、奋斗的足迹。在第三篇章“感恩·祝福”中,2014级党员朗诵了自编诗《花开一世界》:作为党员,永不可丢弃的品质是什么?学无止境,两袖清风,为人民服务!要无止境学,去探索、去发现、去提升,优秀的自己才能更好的服务他人;装控1408班通过一首合唱《送别》,为演出画下圆满句点。此外,演出过程中还有抽奖和互动小游戏等环境,14级辅导员杨一帆、刘伟参与其中,在欢笑声中送完毕业生最后一程。

往事历历在目,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毕业演出体现了学院师生对毕业生的祝福与勉励,也展现了2018届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表达了他们对学院的感恩、感激之情。歌声逝去,前程始于足下,当明天太阳升起时,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作者:湛文健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