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4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209

抽查男生宿舍
抽查男生宿舍
抽查女生宿舍
抽查女生宿舍
摆放整齐美观
摆放整齐美观


为了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宿舍卫生同时排查宿舍安全隐患,1112日上午,学院2018级开展了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2018级辅导员刘伟、王玉娟对2018级男女生宿舍进行了抽查,就宿舍地面卫生、物品摆放、违规电器等进行检查。本次卫生安全检查是随机的,根据检查结果,学院2018级学生宿舍床铺整洁,整体符合标准,且并未发现违规电器。一些宿舍的卫生条件良好,对宿舍空间能够合理利用,还进行了适当的宿舍装饰。但是宿舍杂物摆放混乱的问题比较突出,个别宿舍存在脏、乱、差的问题。同时,在检查中还发现部分学生存在乱扯电线的现象。

定期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有利于营造干净、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及时排查宿舍隐患;同时能够增强学生的集体观念,促进宿舍文明建设。

【作者:王玉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