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2018级学生参观学校团情团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11-14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529

参观团情团史教育基地
参观团情团史教育基地
认真听讲
认真听讲


为加强学院2018级新生对团情团史的了解,深入学习团史文化,增强共青团员的责任感与荣誉感,10月至11月,学院组织2018级学生参观学校团情团史教育基地。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全院2018级共计23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2018级新生积极参加,展现出自己对了解团情团史的热情。团情团史基地向2018级新生展示了我校共青团建设历程和期间涌现的杰出校友,以及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共青团员的寄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回望我校共青团自建设以来所经历的峥嵘岁月,2018级新生不仅感受到我校对共青团建设的重视,也意识到自身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决心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而努力。

本次活动使学院2018级新生对我校共青团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2018级新生的团员意识,有利于后期相关工作的展开。

【作者:钟朋志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