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迎新年,展风采”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9-01-08发布人:徐光辉浏览次数:380

201917日,化学工程学院第十五届教职工摄影比赛圆满落幕。比赛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受到学院教职工广泛参与,共收集参赛作品127份。本次摄影比赛旨在丰富教师文化生活、陶冶教师审美情操,一个个精彩的光影瞬间,一张张鲜活灵动的图片,给教职工们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和精神上的享受。

本次摄影比赛特聘请宣传部副部长刘积舜老师和学院退休领导谭峰老师担任评委,经层层筛选评比,最终评选出人物类一等奖4名:Chem-E-Car赛场内外(丁传芹)、保卫(徐光辉)、冲向大海(王继乾)、好好学习(段红玲);二等奖5名:唱起来(张庆冬)、哥哥姐姐要毕业啦(王丽飞)、静悄悄(李庶峰)、看,有彩虹(张淑霞)、我要飞翔(段红玲);风景类一等奖5名:keep on(叶栋伟)、帆影(刘伟)、觅食(段红玲)、面朝大海(韩丰磊)、秋色宜人(曲燕);二等奖9名:“近眼瓜蒂翠,远眺瓜满园”(淡天俊)、蝶恋花(涂永善)、飞流直下(刘会娥)、狼眼(丁雪)、万丈光芒染海风 (于小斌)、五龙潭秋景(卢磊)、远山(薛慧)、这是啥?(火红的管式炉)(张秀英)、珠山秀谷(陈爽)。获奖作品已经制作成了展板在学院内部进行展示。

化学工程学院教职工摄影比赛不拘泥于一种风格,征集到的作品有唯美静谧的自然风光、天真烂漫的童趣、校园生活的点滴瞬间、还有创意十足的趣味抓拍。通过多种风格的摄影作品,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让每个人感受到摄影的魅力,记录生命中的感动。


【作者:徐光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