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冠!2019年田径运动会学院接续辉煌再夺冠军

发布时间:2019-05-20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1063


闭幕式学院方队 庄子薇摄影

院旗迎风飞扬 谭峰摄影

学生王玉娟、代伊杨代表学院领学生甲组女子团体第一名和男子团体第二名奖杯(左一和右二)

学生王文浩、苏鑫代表学院领学生乙组男子团体第一名和女子团体第一名奖杯(右三和右四)

曹美文老师代表学院领教工院部第二名奖杯(右二)

学生宋晓航、马本特代表学院领学生甲组团体第一名和学生乙组团体第一名奖杯(右三和右二)

工会主席杜峰代表学院领教工道德风尚奖(右三)

党委副书记王迅代表学院领“院长杯”(中)

校领导与学院师生合影

教工甲组女4×100米接力合影

教工乙组女4×100米接力合影

教工丙组女4×100米接力合影

教工甲组男4×100米接力合影

教工甲组男4×100米接力接棒瞬间

教工乙组男4×100米接力合影

教工乙组男4×100米接力接棒瞬间

教工乙组男4×100米接力接棒瞬间

教工丙组男4×100米接力合影

教工丙组男4×100米接力接棒瞬间

教工丙组男4×400米接力合影

教工丙组女4×400米接力合影

工会主席杜峰与教工运动员交流

工作人员为运动员按摩

学院学生观众为学院呐喊

(摄影:化蕴长江通讯社)

51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战幕。闭幕式上“化学工程学院”六个字九度响彻全场,学院荣获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和教职工院部总分第二名的骄人成绩,并以总分第一斩获“院长杯”,同时教工组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为学院2019年校运会画下完美句点。

本届运动会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学生组团体完成了四连冠的目标,学生乙组连续8年荣膺桂冠。学生以315分获甲组团体冠军,以248分获乙组团体冠军,以702分获“院长杯”。我院2017级研究生孙坤、2017级应化专业本科生陈玉婷打破校运会女子三级跳记录,分获学生女子乙组和甲组该项目冠军。

竞赛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源自学院师生的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和团结一心,艰苦训练付出的汗水和泪水终于在赛场上转化成了收获的喜悦,运动员们尽情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后勤人员贴心服务,让运动员没有后顾之忧;观众们热情欢呼,彰显学院昂扬的青春活力;学生记者在赛场穿梭,记录下精彩瞬间和感动时刻。

萃英化院,初心绽放,势不可挡,接续辉煌!”,相信学院师生将会身披集体荣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更加辉煌的明天不断奋斗!


【作者:魏孟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