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科技协会举办“头脑风暴”决赛

发布时间:2019-05-22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42

决赛现场  肖洋松摄影

5月19日,头脑风暴”比赛的决赛在东环105教室进行,此次比赛由化学工程学院科技协会组织E时之思队、鸡你太美队、upcstar队、说啥都队、什么都队和取名难队共六支队伍参加此次决赛。

决赛共分两个环节第一部分是答辩环节六支队伍按照顺序依次答辩,六支队伍就 “信息时代的独立思考 “藻类的利用 “8K电视的利用”问题展开答辩期间,鸡你太美队举出川贝枇杷膏”的例子,提出利益成为信息选择性传播的主要驱动力”的论点,评委 “怎么理解网络上因为一件小事而发生争吵的现象”和关于网络信息的正确性与合理性的分析展开提问紧接着,进行第二部分抢答环节,六支队伍对40个问题进行抢答,采取答对加分,答错扣分的制度按一定的比例计入总成绩。最终,鸡你太美队获得第一等奖,E时之思队什么都对队获得二等奖upcstar队、取名难队和说啥都队取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在开发大学生的创造性思维的同时锻炼了学生们团队合作的能力,对启发学生们进行积极思考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侯燕芳 肖洋松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