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一项目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31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879

颁奖典礼  张嘉奇摄影

团省委领导参观我院项目展位  张嘉奇摄影

团队合影

学校获奖团队合影

530日上午,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主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承办,鲁南制药集团协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落下帷幕。我院蒋文春、罗云老师指导的《基于高压水射流的新型焊接残余应力消除装置设计与开发》项目获评特等奖。团队成员为郑红祥、杨燃、陈裕达、吕晓繁、边增鑫、高思康、曲艺。

作为全国竞赛的选拔赛,第十六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全省共有92所高校报备作品6761件,其中650件作品参加复赛评审,参赛高校和作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经过网络评审及复活赛报备,共有202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决赛中,经过现场质询、个别问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竞赛评委会最终评出66件作品获得特等奖。山东大学等14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济南大学捧得竞赛最高荣誉“挑战杯”,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等14所高校夺得“优胜杯”。此次比赛,我校共推荐15件作品, 10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最终9个项目获评特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和“优胜杯”。


【作者:郭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