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与技术中心举办“石科杯”CBB毕业季师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06-16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317

612日晚7点,化工学院生物中心在校篮球馆举办了石科杯”CBB毕业季师生篮球赛。生物中心主任王继乾、党支部书记曲剑波、青岛石科化工技术有限公司经理满聪以及生物中心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出席了此次比赛。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由毕业生和在校生组成,两支队伍各有部分老师参加。

开幕式上党支部书记曲剑波做了简短发言,他首先对青岛石科化工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举办毕业季师生篮球赛的积极意义,表达了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随后由中心主任王继乾宣布比赛开始。随着裁判的一生哨响,双方队员你来我往,身手矫健,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流畅、潇洒,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热情四溢,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上半场结束后,迎来了抽奖环节,由石科的工作人员随机抽取幸运观众并为他们颁奖,现场气氛一度被推向高潮。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又迎来了下半场的比赛,两队选手在经过了上半场的调整后找到了最佳状态,最终,毕业生队以120104结束了全场比赛。最后生物中心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据悉,CBB毕业季师生篮球赛在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成为生物中心的特色活动。毕业季师生篮球赛有利于增强师生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使大家能够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有利于提高学生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创造自我展示的机会,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真正实现了预期的“师生情谊第一,比赛成绩第二”的目的,给广大师生留下了一份难忘的回忆。


【作者:葛艳青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