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学校“与共和国同行”展览

发布时间:2019-09-29发布人:国浩浏览次数:170

座谈会现场


参观展览

时逢共和国七十华诞,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7日,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在新任党支部书记张淑霞老师组织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学校“与共和国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66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现场陈列了学校不同历史时期的大量珍贵实物、我校学生踊跃投身祖国石油事业的志愿书、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各种成就的荣誉证书、学校发展壮大过程中涌现的科研英模和明星校友。学校制定了坚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为使命,坚持“依托行业、融入山东、面向全国、走向世界”,为国家能源战略、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的目标任务。在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列列表彰荣誉面前,结合讲解员的介绍,参观人员了解了学校为祖国献石油的峥嵘岁月、回忆了自己亲身经历的学校蓬勃发展的成长之路,倍感自豪、充满激情,更加坚定了自己为石油教育事业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参观结束的座谈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了解校史校情,汲取前进的精神动力,时刻不忘自己作为石油行业教育战线工作者的初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肩负起社会主义新时代服务国家能源战略的重大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参观,坚定了理想信念,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切实做到思想上行动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全部力量。


【作者:李庶峰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