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重返母校,同叙师生情谊

发布时间:2019-10-04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603

化工05-2班校友认捐海棠树 黄鑫儒摄影

校友们合影留念 徐靓摄影

校友们在东营校区聚会

与当年任课老师座谈

又是一年金秋十月,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自炼制95级和化工05级的近百名校友陆续返校,参加校友返校日活动,感怀青春岁月,同叙师生情谊。化工学院相关领导、校友当年的任课教师应邀参加纪念活动。

庆祝大会、认捐花木、子元广场游园活动、参观“与共和国同行”展览……校友们参与了一系列学校的庆祝活动,追忆在石大度过的往昔时光,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育与关怀。

102日下午,炼制95级校友座谈会在工科楼A121会议室举办,肖家治教授作为任课教师代表受邀参加,与同学们一起追忆青春年华,畅谈人生感悟。座谈会上,肖老师对校友们重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珍惜这份难得的友谊,把这份同学情谊继续延续下去。随后他与校友们共同回顾了学院的发展,细数了学校、学院近些年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就。最后,他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帮助,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校友们也畅所欲言,回忆学生时代难忘的点滴,感谢母校孜孜不倦地培养与栽培,祝愿母校发展蒸蒸日上。

校友们参加学校的庆祝活动之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今天我们团聚母校,不仅感受到往日的青春回忆,也感受到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怀。作为化院人,深感责任重大,我们会继续奋战在石化行业,为祖国加油!炼制95级校友张俊辉感慨万千。

化工学院历来重视与校友沟通方面的工作,积极响应学校校友返校日活动,不断建设完善校友联络员体系,不定期邀请校友返校进行报告、讲座、招聘等活动。拓宽了校友同学校间的交流沟通渠道,同时促进了学院发展。


【作者:薛慧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