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高中,我院深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3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709

1013日至20日期间,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我院先后派出9支队伍,12人次前往青岛地区的9所重点高中,开展校园招生宣传工作。

即墨实验高中招生宣讲会现场

平度一中招生宣讲会现场

青岛58中挂牌仪式

胶州一中签约挂牌

胶州实验中学挂牌仪式

城阳一中挂牌仪式

青岛一中招生咨询现场

招生宣传员们通过宣讲、咨询会、建立生源基地等多种方式进行了招生宣传,成果丰硕。本次集中性招生宣传,我院共回访优质生源基地3所,新挂牌6所,全年挂牌11所,圆满完成了2019年的招生宣传任务。

一流的大学要有一流的本科教育,一流的生源是前提。在高考招生改革的新形势下,学院一直紧跟改革脉动,重视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工作调研、组织培训、选派优秀教师进高中等形式积极推进招生宣传工作。下一步,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将继续坚持“整体化、常态化、专业化、信息化、精细化”的工作理念,及时总结经验和规律,通过稳定招生宣传队伍、建立激励机制和表彰优秀招生宣传员等形式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不断完善招生宣传格局,稳步提高生源质量,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作者:唐艳凌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