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足球队斩获学校教职工足球季军

发布时间:2019-11-03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609

1031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三届教职工足球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足球队最终斩获比赛季军,并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共有15支队伍、210名教职工足球爱好者参加。15支队伍分为四个小组,我院分在A组,同组对手理学院和石工学院两支队伍均体力充沛,实力强劲。小组赛首场比赛对阵石工学院,我院足球队精心布置战术,场上球员斗志昂扬,团结一心,不时打出精妙配合,最终以5:0战胜石工学院取得开门红,曹美文本场上演“帽子戏法”独进三球。第二场小组赛对阵计科学院,由于实力悬殊,我方最终以10:0的大比分战胜对方,王兆兴取得5粒进球,李国书记下半场仅上场3分钟便攻入一球。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理学院,理学院有着良好的战术配合及进攻体系,率先进球。但我方队员团结一心,稳扎稳打,在比赛中互有进球,常规时间踢出3:3平局。小组赛计算得分之后,我院足球队以21平的优势小组头名出线。在淘汰赛阶段,我院足球队经过小组赛的磨合后配合愈发默契,在1/4决赛中以6:1的比分战胜地学院。半决赛遇上强劲对手——校企队,对方年轻队员较多,体力占优势,上半场便以2:0的比分领先,我方球员坚持不懈,顽强拼搏,最终通过不停的跑位连进3球,但最终在临近比赛结束时,对方直接任意球打入我方球门,比分变为3:3平。点球环节我方因比对方少进1球最终止步冠亚军争夺。季军争夺战又是在我院与石工学院之间展开,最终1:0战胜石工,取得了第三届教职工足球赛的季军。

赛后,学校为获奖团体和个人进行颁奖。我院获得“足球赛第三名”及“优秀组织奖”荣誉,孙亮老师获得优秀运动员,王兆兴凭借全部赛事累计进球13球荣获学校“最佳射手”称号。

本次足球赛不仅锻炼了教职工的体魄,展示了老师们的活力,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对于后期工作交流也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比赛过程中,我院足球队充分发扬“友谊第一、竞技第二、团结协作”的比赛精神,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出团队实力,展现学院教职工精湛的球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足球队队员名单(姓名拼音首字母为序)

曹美文  冯  翔  杜  峰  姜晨哲  李  国  刘其友  马茂胜  覃正兴  孙  亮  王永强  王纯正  王兆兴  祝晓琳  赵青山


【作者:王兆兴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