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包揽2018~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所有奖项

发布时间:2019-11-08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752

党委书记李国代表学院领取“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奖牌 李文静摄影

学生记者焦国红(右三)荣获“优秀学生记者” 王大勇摄影

魏孟吉荣获“优秀教工记者” 王大勇摄影

117日,在第20个记者节来临之际,学校召开2019年宣传工作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过去一年的宣传工作,研讨部署下一步工作,对一年来在新闻宣传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学院包揽2018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所有奖项,党委书记李国代表学院领取集体荣誉奖牌。

表彰中,学院获评“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学院网站(http://cce.upc.edu.cn/)获评“十佳网站”;化蕴长江通讯社荣获“新闻宣传十佳社团”;中石大化工学院团委(微博)获评“校园十佳新媒体”。魏孟吉、吕政宇、张子璇获得省级及以上新闻宣传奖励;魏孟吉获评“优秀教工记者”;化蕴长江通讯社社长焦国红被授予“优秀学生记者”荣誉称号,小话梅新媒体工作室负责人宋宇璇、吕政宇获评“新闻宣传优秀学生干部”,吕巧玉、曹明秀、押马冰晴等19人获“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一年来,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立足学院发展,服务中心工作,通过“完善机制、锤炼队伍、文化引领”三个抓手为学院发展做好文章。学院坚持“筹划先行,紧抓专题”的工作方法,紧密结合重大时间节点策划专题报道,“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等主题活动被校报等媒体报道;学院着力发掘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优秀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尚晓、“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窦雅琴、“校长奖”张嘉奇以及Chem-E-Car、化工设计竞赛等个人和团队被校报、石大要闻宣传,展示了新时代化院人的风采;学院深入挖掘基层新闻线索,积极推动学生记者在校新闻中心锻炼,“过政治生日”、“毕业生党员安全巡查”等工作被师生广泛关注,学生记者焦国红在校报“荟萃文艺”版块设置专栏《简花集》。

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整体谋划、优化通讯社组织构架、强化通讯员培训力度,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真正做到将学院“厚重的历史、集体的荣光、教书育人的责任、充满希望的前进之路”展现到师生面前,努力写好、讲好学院发展故事,为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和一流学科的建设唱响奋进凯歌!

 

我院新闻宣传工作受表彰名单如下:

一、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化学工程学院

二、获得省级及以上新闻宣传奖励人员

魏孟吉吕政宇  张子璇

三、十佳网站

化学工程学院网站

四、新闻宣传十佳社团

化学工程学院化蕴长江通讯社

五、校园十佳新媒体

中石大化工学院团委(微博)

六、优秀教工记者

魏孟吉

七、优秀学生记者

焦国红

八、新闻宣传优秀学生干部

宋宇璇  吕政宇

九、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尹天洢  吕巧钰  李国梁  押马冰晴     丁元贺      钟朋志  龚旭  黄鑫儒  肖奕恒              徐慕哲      曹明秀  张晓楠 


【作者:魏孟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