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21发布人:国浩浏览次数:130

会议现场

按照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15日在学院会议室A325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淑霞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支部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根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活动的指导意见,党员同志分别就个人学习党章和条例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发言,深入剖析个人在思想认识、纪律规范等方面的差距。

大家认识到自查的主要目的是对照党章和条例,检查自身是否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和路线;是否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否严格遵守党的组织制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是否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等。本次组织生活会通过直面自身政治学习问题,坦陈个人思想认识的程度和遵章守纪的表现,明确了在下一步学习工作中的改进方向,收到了个人思想受到进一步触动、认识进一步深化、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强化的学习预期效果。

会议总结阶段,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理论学习,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在实际工作中党员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提高专业水平,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服务在工作中体现就是“为学生服务”,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中去,进一步推动教书育人质量的提高。


【作者:李庶峰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