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一行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6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324

会议现场 秦政摄影

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迅主持

储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发言

1120日,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发展论坛”第八期在工科楼A座院报告厅举行,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一行9人与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迅主持会议。

会上,王迅对储建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期论坛的主题和议程。他表示,储建学院学生工作有着优良的传统,非常扎实,他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将工作中的难点拿出来一起探讨,通过互相学习,促进个人成长,也推进工作开展。围绕新闻宣传工作,与会人员展开讨论和交流。辅导员魏孟吉从建好一支队伍、紧扣两个重点、抓好三个阵地三方面,介绍了化学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典型做法,并着重分享了队伍建设与新媒体等工作开展的经验,他指出,化工学院一直将宣传与教育相融合,以教育推动宣传开展,用宣传扩大教育效果,切实做好追溯往昔讲故事,立足当下树典型,助力学院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针对储建学院辅导员提出的新闻宣传队伍管理、学生记者培养、新媒体运行机制与奖励办法等问题,化工学院辅导员一一进行了解答。

会上,双方还就学风建设、学生党建等工作进行交流,针对化工学院辅导员提出的“储学堂”“支部微党课”“党支部设置”等问题,储建学院辅导员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解释。张程对化工学院学生工作,特别是体育与新闻宣传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他希望两个学院能借此机会搭起交流的桥梁,互通有无、博采众长、共同提高,为实现同一个目标——培养高水平人才——而努力。


【作者:魏孟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