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油田石油工程院副院长吴伟林重返母校与师生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9-12-23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1390

1220日下午4时,江苏油田分公司石油工程院副院长吴伟林重返母校,与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师生进行座谈交流。

吴伟林向环境系师生分享了毕业以后工作学习的经历,介绍近年来石油石化行业的状况,提出环保要求日益严峻的环境下石化企业拓展的新方向新思路,展示了环境行业未来发展的热点领域和在石油石化行业的应用前景。吴伟林对母校近年来的建设与变化感到自豪,对母校的培养和优良的校风表示感谢,对自己过往的校园生活表示怀念,对年轻学子的朝气和能力表示赞叹,并对研究生提出了诸多实用的意见与建议。

吴伟林作为杰出校友重返母校,分享了许多经验与心得,老师们表示见证了一名优秀学生到优秀石油工作者的成长过程,研究生同学们获益匪浅收获良多,一定不会辜负吴伟林院长的期望,在学习和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吴伟林副院长2010年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环境工程专业,后进入江苏油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学习工作。秉持着“惟真惟实”的精神,脚踏实地为油田的生产和建设服务,2016年获江苏省“青年双创英才”称号,2017年获得第十二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2019年履职江苏油田工程院副院长。


【作者:郝博宇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