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召开班长团支书例会

发布时间:2020-01-03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228

例会现场

12日晚,2018级于南堂215召开班长团支书例会,辅导员秦政及2018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例会。

会上,秦政充分肯定了各班班长团支书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希望大家吸取经验和教训,在工作中提升能力,对本学期工作做好总结。接着,秦政对近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提升理论知识水平;二是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零汇报制度,要求做到准确、及时;三是要关注特殊情况同学,及时反馈,并给予能所能及的帮助;四是要积极备考、充分复习,发挥各班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同学们勤学习、爱学习、善学习;五是要强化诚信意识,在接下来的考试周中做到诚信考试,拒绝舞弊。秦政讲道:“考试周即将到来,希望大家督促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调整生活节奏,以健康饱满的心态迎接考试。”

此次会议有利于强化学生安全意识,端正学习态度,规范自身行为,为年级良好学风建设和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

【作者:秦政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