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召开期末总结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1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304

年级大会现场

朱景顺老师讲话

为总结一学期以来的学习与工作成果,并对即将到来的寒假做好部署,引导学生合理利用假期,17日至10日,2018级本科生各个专业相继召开年级大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刘伟主持,辅导员朱景顺、秦政及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刘伟对半年以来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希望好的方面继续保持,对于出现的问题及时分析,限时改正。他建议学生特别是第二课堂学时预警的同学,要合理利用假期,参加社会实践,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刘伟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学生们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出行安全等,要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朱景顺老师结合自身优势,向同学们提出了做好学业计划、职业规划等建议,并欢迎同学们在假期里有问题及时讨论、及早解决。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对于本学期的学习情况以及出现的问题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有利于下学期调整状态,弥补相关不足,做出合理规划。

【作者:秦政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