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关于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1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1192

化工院发【20203

 

关于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210日上午9:00,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二级党委书记会议,会议检查各二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总结,学校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介绍督查工作组成员、职责、督查方案及要求,万云波、张玲玲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现将有关精神传达如下,请大家学习领会:

    1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领会教育部陈宝生部长提出的五个一律: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学校第一时间提级处理违规违纪问题。学校政策、有关精神、工作安排务必通知到每一位教师、每一名学生。

2.细化防控预案。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目前到了三返的高峰期(返工、返岗、返校),流动人口增加、人流密度加大,给防疫工作加大了难度,各单位要依据本单位实际,进一步细化防控预案。

3.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查缺补漏,所有人,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保障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不折不扣地落实学校及学院各项工作要求。

4.跟进监督检查,追责、问责到位。强调工作纪律,网上信息把控,坚持正面引导,不传没有确定的任何消息。

会议强调:

1. 学生未经学院同意,不允许提前返校。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

2. 加强北门出入管理。非必要工作,不得进入学校;未出14天隔离期的、有疑似症状的,不得进入学校。

 

 

化学工程学院

2020210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