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安排

发布时间:2020-02-26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300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应对疫情无法返校的情况下,按时完成院党委工作安排。于223日晚8:00通过“学习强国”视频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淑霞主持,在黄岛东营等地人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主要传达了学校学院等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安排,强调了党员同志在关键时刻的纪律和担当,坚定必胜的信念,坚决执行政府和学校的各项防控安排。会上学习了各项防疫知识,在提高自身健康的同时积极宣传指导有需要的群众。工作性质的原因,本单位无法进行相关的网上教学工作,防控期间由于不能进校,要求大家进行必要的教学实验适应特殊情况的统筹安排,实验课表时间的精心编排、实验耗材统计申购等,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讨论过程中,大家纷纷从个人体会、自身周边的情况,讲述了在这次疫情防控过程中党和国家决策的准确及时,政府各部门措施的执行到位,广大医务人员的勇敢奉献,以及人民群众的令行禁止。支部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在当前特殊时期应当时刻听从组织安排,关键时刻要有所担当。待到能够到达工作岗位时要在各项工作中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尽快进入教学状态。


【作者:李庶峰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