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田径队“硬”核表现助力战“疫”

发布时间:2020-03-02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68

在疫情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呼吁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时为开学后的春训做好充分准备,学院田径发展中心制定了新学期训练计划,田径队队员以居家训练的方式“硬”核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备战校运会。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练。针对疫情不能外出的现实情况,学院田径队召开线上会议研讨制定居家训练计划。在经过与教练商议之后,统筹部署,科学训练。田径队队员通过每日在“keepAPP中完成腹肌撕裂者、下肢运动能力等训练课程,并通过发布日常训练图片以及长度不限的训练小视频等形式打卡,保证每日训练正常进行。田径队通过居家锻炼的方式响应国家号召,科学防控,助力战“疫”。同时还向广大师生发出运动倡议:每日适量的参加体育锻炼,不仅可以增强自身抵抗力,还可以丰富大家的假期生活。“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日常锻炼的行列中来,提高自身免疫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短跑队队长于兴旭谈道。

面对肺炎疫情,除了要避免到人多拥挤和空间密闭的场所之外,最重要的一点是要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和健康的身体状况。化院运动健儿发扬化院精神,从自身出发,向大家发出运动倡议,在家运动,助力战疫,我们在行动!


【作者:刘伟 王思怡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