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18发布人:郑健浏览次数:23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417日,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国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成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学校机关党委杨超同志作为主讲嘉宾,以《党支部工作手册》规范使用为主题展开。培训中,杨超介绍了党支部工作手册的作用、内容、常见问题和表现,厘清党建工作中基本概念,并提出改进工作的几点建议,讲座以党章党规的要求和工作中的真实案例进行分享,深入浅出、言简意赅,为今后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规范提升了认识,对各支部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基层党支部系列专题培训是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主题之一,计划通过专家讲座、理论学习、现场交流等形式,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能力,不断提升党支部书记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