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8发布人:郑健浏览次数:359

417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学院党委近期工作。教工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国主持。

首先,李国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中党委书记王勇和校长郝芳的讲话精神;随后,介绍了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本年度学院将重点围绕党建工作、从严治党、统筹规划、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开放合作以及疫情防控等8个方面开展工作。此外,公布了2019年各党支部的考核结果,安排了党费使用以及学院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等其他工作。会上,与会人员就党支部活动开展、新闻宣传以及下一步打算等发表了看法,展开了交流。

最后,李国对基层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一点要求和三点建议。他指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必须强化责任意识,通过个人和团队责任意识的共同提升,做到知规矩、抓落实,知情况、通思想。对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他建议,一是要规范做好规定动作,还要特色完成自选动作;二是要重视并加强宣传工作,通过宣传展示各党支部工作的优势和特色,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三是要做好“结合”,做到“党务+业务”结合,通过凝心聚力,实现党建工作对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中心工作的促进,为学院长足发展奠定基础。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