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7发布人:郑健浏览次数:533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616日,学院组织召开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陈小博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副书记王迅,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小博汇报了学院本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方案。2020年,学院招生宣传将主要从负责省市招生咨询、专业宣传以及视频拍摄等方面着手展开,并结合新高考改革情况和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重点做好线上咨询、服务和宣传工作。同时,与会人员就学院报考指南和专业宣传材料进行研讨,在如何展示各招生专业的优势和特色方面形成统一认识,为吸引优秀生源群策群力、集思广益。

最后,李国指出,要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只有“好生源”输入才有“高质量”输出,二者良性循环才能促进学校和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要把招生宣传工作视为专业建设的一部分,并注重招生宣传工作的长期性和系统性;招生宣传的过程,也是提升专业建设的过程,通过专业科普等做好专业的日常宣传。要责任到人,切实落实好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各项安排,强化专业负责人为主的团队招生宣传工作的主要责任,结合招生宣传工作的时间节点做到统筹安排、精益求精,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实效。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