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洁锐奇化工助力学院抗疫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7发布人:国浩浏览次数:487

近日,在学生毕业、研究生返校的关键时期,山西洁锐奇化工有限公司委托柴永明教授为学院捐赠一批消毒酒精和免洗手杀菌消毒泡沫防疫物资,支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感谢学院的技术支持。学院已将此批防疫物资分发给各个研究生宿舍和各系室使用。

山西洁锐奇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业研发生产汽车养护用品和清洗类化工产品。公司立足于“以黄河金三角经济圈”著称的晋、陕、豫三省交界处,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奉行精雕细琢的质量方针,追求完美无瑕的品质效果,公司旗下拥有“AICLAS艾卡莱斯”、BOLAC珀莱卡”、JUNCHI骏驰”、涤仕邦”等系列品牌。近年,该公司经过不懈努力、不断创新,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首肯与青睐,同时以诚信、实力和创新品质获得业界人士的认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山西洁锐奇化工有限公司主动适应疫情防控需要,及时调整生产线,报批生产用于防疫抗疫的消毒消杀物资,满足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


【作者:淡天俊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