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学生公寓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0-07-02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196

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两会

微党课截图

商敬媛观看革命英烈事迹展

张超群参观淄川区烈士陵园纪念馆

2020年6月29日-7月1日,为认真贯彻两会精神,提高党支部成员的政治修养和素质,学生公寓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线上聚焦两会,讨论两会热点议题。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红色基因,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红色影片《周恩来回延安》,并组织支部党员进行线下实践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商敬媛向小组成员普及两会知识,与会党员就扶贫、民法、环保、教育公平等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在学习和讨论中共同进步,成员们纷纷表示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变得越来越好,为是一名中国人而自豪。讨论结束后,小组成员们紧接着集体观看了红色影片《周恩来回延安》。电影围绕着1973年身患癌症的总理重回阔别26年的革命圣地延安为背景,深情演绎了总理在短短22小时内和延安百姓鱼水情深的动人故事。影片赏析结束后,吴雪瑶同志表示自己被被周总理鞠躬尽瘁、忧国忧民的伟大情怀所深深感染。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成员们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深深感悟到不论历史走多远,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了党支部成员的爱国爱党意识以及对党和民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作者:商敬媛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