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教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14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966


院长杨朝合一行看望新生,与新生交流

党委书记李国与新生班导师郭爱军老师、杨修洁老师一同看望应化新生

党委副书记王迅、生物工程与技术中心主任王继乾等老师看望能化新生

副院长刘义与卢磊老师一同看望新生

班主任、班导师看望新生

913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国、院长杨朝合带领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负责人以及新生班主任、班导师分成9组,前往学生公寓14号楼和16号楼看望新生。老师们走进学生宿舍,与新生面对面交流,唠家常、谈理想,指点迷津,解惑答疑。

在与新生面对面的交流中,老师们介绍了学院和专业的相关情况,详细询问了新生们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并为同学们解答各类问题。老师们鼓励新同学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锻炼个人能力,追求卓越,成就自我。杨朝合教授对同学们说道,欢迎大家加入化学工程学院大家庭,希望同学们认真投入学习,锻炼好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李国书记带队探望了应用化学专业男生,他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牢记郝芳校长在开学典礼中的嘱托,自律、拼搏,珍惜大学时光,成长为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

学院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使刚踏入大学校门的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学们都表现得十分激动,并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

院系领导、老师深入宿舍看望新生,是化学工程学院一直坚持的活动,也是学院一直倡导的“全员育人”理念的体现。根据安排,学院下一步将针对新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落实好“卓越成长计划”本科新生入学教育的十项教育工作,通过扎实的工作确保新生教育工作圆满完成,使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生活。


【作者:魏孟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