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化系炼厂生产实习队成立师生联合流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0-05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352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支部活力,在炼厂生产实习工作与学习中保持先进性、时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28日,化学工程学院应用化学系成立了炼厂生产实习队师生联合流动党支部,并在齐鲁石化实习基地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3位带队教师党员和20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党员或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带队教师党员结合各车间的情况,要求学生党员们能在生产实习过程中做到“三好”,即“规章制度执行好,实习工作学习好,模范先锋发挥好”,希望学生们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将在学校学到的石油化学、化工原理等理论知识学以致用,具备分析和解决化工生产过程中实际问题的能力。

随后,各位学生党员结合自己的实习工作与学习的具体情况,对于在生产实习中如何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踊跃发言,并表示坚决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带头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应化师生联合流动党支部的成立能够加强学生的思想和专业教育,促进师生交流,提升教工党支部基层组织活力,推动“教与学”和专业人才培养。




【作者:罗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