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05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433

930日下午,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在工科楼A629召开了新学期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修洁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首先,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王勇书记和郝芳校长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就古镇口校区建设、校企融合、校地融合、创新人才培养、十四五规划等问题展开重点讨论。

随后,杨修洁对“高校师生党支部联动共建模式研究”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进行了布署,期望支部党员都能积极参与,借助项目的推进,加强学生思想和专业教育,提升教工党支部基层组织活力,推动“教与学”和专业人才培养。同时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罗辉就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署。

冯昭璇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讨论,对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立德树人的内涵进行了解读,说明了师德师风的含义,老师们也表示要向身边的师德师风模范学习,努力提升自我。

通过本次支部党员大会,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党建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支部政治引领、组织保障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杨修洁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