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共同参观古镇口核心区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0-10-26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453

为加强教学系和实验教学中心在党建工作方面交流,1024日利用周末时间,在化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传芹等老师的提前联系预约下,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成员与化学工程系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青岛古镇口核心区展览馆。

参观学习过程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听取讲解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军民融合共建在国家战略中的高度,青岛市在军民融合战略中的地位,石油大学在服务国家海洋强国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角色。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党和国家的战略规划的认识,增强了对自身使命的责任感。

活动还对学校初具规模的古镇口新校区进行了参观,看到未来的规划布局,大家对可期的未来的工作教学场所环境有了想象的空间。

通过与教学系党支部的联合学习活动,增加了党支部组织学习的形式,加强了人员的交流沟通。


【作者:李庶峰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