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9级]应化1903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29发布人:薛慧浏览次数:277

辅导员薛慧讲话   董坤妍摄影

辅导员耿旭超总结班会   董坤妍摄影


师生合影 董坤妍摄影


    

为了激起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周,应化1903班于1127日上午800在东环204开展“少年拏云心,爱拼才会赢”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班长王丙坤主持,并且邀请班导师赵瑞玉,班主任夏薇,辅导员薛慧、耿旭超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由班长王丙坤对班级现状进行总结,分析班级整体成绩情况,并明确规定了今后的班规以及学习小组自习打卡的要求。随后,班主任夏薇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一些在考试周的复习方法,建议同学们紧抓课堂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班导师赵瑞玉希望学生们注意身体健康,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在辅导员薛慧的提议下,同学们依次表达了对班级建设以及班级学习风气的看法,为今后班级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学生李润瀚对以往的学习习惯进行了自我检讨,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会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学生庞红宇则对班级氛围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表示班级同学之间不够活跃,接触的机会较少。展示完毕后,辅导员薛慧、耿旭超分别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班会,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班会旨在提高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并对班级建设进行适当的调整,让学生们更好地投入考试复习中,在本学期取得满意的成绩。




【作者:耿旭超 董坤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