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9级]2019级开展“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发布人:王兆兴浏览次数:169

  2019级全体同学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近日,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学院2019级开展“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年级通过召开班长座谈会、主题班会,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解读了《学生手册》中《学生纪律处分规定》关于考试违纪处分规定,帮助同学们从思想上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大家能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依靠自己的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参加活动的化工1901班班长卢睿龙说道:“莘莘学子,诚信为本,即使考试成绩不太如意不太理想,也不应在考试中采取不诚信的竞争手段,应当做一个光明磊落的人,做一个诚信的人。赢要赢得别人心服口服,输也要输得坦坦荡荡!”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深刻认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逐步树立诚信考试的理念,提高学生诚信意识,端正考试态度,规范考试行为,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发扬优良学风。

 

【作者:王兆兴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