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十四五”规划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19发布人:郭孟浏览次数:361

支部成员合影

支部成员自我批评

为帮助支部成员们更好地学习理论知识,了解“十四五”规划带来的重要意义,1122日晚1930,化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同志、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们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围绕支部问题审查及解决方案、批评与自我批评及十四五规划的学习展开。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卢明星首先指出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卢明星强调:目前党员的监督管理方面不够完善,党员的带头作用发挥得不明显,针对这一点支部将会进一步健全党员大会制度和组织生活会制度,引导党员在会议上敞开思想,帮助党员同志们进步。随后,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在最近阶段自身存在的问题。

最后,由纪律委员曹安荣带领大家进行了十四五规划的学习,了解了十四五规划提出的时代背景,明确了其提出的新奋斗目标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学习了四个全面的新布局、五大新发展理念、六个发展目标。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支部成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十四五”规划,懂得了规划对于党和国家的重大意义,有助于支部成员在学习生活中也做好规划,提高成员们的学习生活能力。


【作者:王玥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