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党支部组织“阅读红色书籍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406

读书学习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重要途径。为了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化工系党支部利用寒假期间组织开展“阅读红色书籍,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支部为党员老师们准备了《打铁必须自身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红色延安故事》、《红色家书》等可读性强的经典书籍,老师们自由利用假期中的闲暇时间选择阅读,感悟书中的理想信念、领悟自我提升的方法。党员在阅读红色书籍后纷纷表示,每一个人都应该响应总书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号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坚持读书、学习、思考的好习惯。

这次活动通过阅读红色书籍,让大家回顾党的历史、汲取红色书籍的营养,激励了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决心。


【作者:薄守石   审核:孙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