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9级]2019级开展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1-04-18发布人:薛慧浏览次数:173

同学们认真做题

为使学生提前熟悉英语四六级考试氛围,并且通过模拟考试对自己准确定位。417-18日,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在西环201-205教室举办了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本次模拟考试要求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辅导员王兆兴、耿旭超到场巡考。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进行,旨在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流程,感受考试氛围,在最大程度上保证考生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正常发挥。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讲解考试注意事项,参与考生合理安排做题时间,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风良好。考试时间1小时25分钟,分为听力、阅读两个部分,考试结束后,由监考人员进行考场和试卷的整理。本次考试成绩由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秉承公正公平的原则相互批改统计。

此次模拟考试有助于学生掌握做题技巧,发现自己薄弱环节,让同学们有充分的时间调整自己的考场心态,帮助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


【作者:耿旭超   审核:王兆兴】